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關懷弱勢活動 苓雅分局最用心

關懷弱勢活動 苓雅分局最用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21 20:14   更新日期: 2010-04-21 20:15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關懷弱勢活動苓雅分局最用心

苓雅分局福德派出所所長宋敏旭率警員陳登盛等人,日前慰問轄區內需要關懷的弱勢無依族群,引起社會慈善團體共鳴,又有正大里里長陳文隆、里幹事陳長智,另熱心之公益團體順祿中醫診所院長夫婦吳財秀等單位,熱烈響應關懷弱勢,共同將溫暖送到家,警民合作共同關懷弱勢族群下,透露出「社會的溫馨」。

其中苓雅正大里武廟路獨居老人林0松(67歲)身罹重病,無法工作,經濟困頓,平時常由鄰居接濟三餐。武廟路85巷婦人李0萍,丈夫93年車禍去逝,獨自扶養4位兒女生活極困難。均在此次關懷弱勢活動中,得到以暫時均霑雨露。

苓雅分局表示,因為轄內善心人士帶給獨居老人、低收入戶、弱勢貧困住戶溫暖,也因而讓她們內心感到這社會、這個人間四處是溫情,順祿中醫診所院長夫婦吳財秀、高雄市苓雅分局,於關懷弱勢活動中表示,「警察除暴安良外,還默默傳送溫情」,期許大家都能感受社會的溫情,並傳承下去。

中低收入戶及獨居老人平時乏人關心、照料、每次勤區員警、社工、里長前往訪視、電話問安,總是老人家最開心的時候。雖然只是微小的關懷,但是苓雅分局員警本著、「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精神貼心服務轄內中低收入戶及獨居老人。

各界熱心人士於日前共同對困苦無依、生活陷入困境里民、清寒獨居老人等20戶,均致贈白米每戶1包(每包5公斤)表示敬意。拋磚引玉,期望各界善心人士的參與,一起用行動與愛心,能共同為弱勢族群送上溫暖與關懷。此熱心關懷之舉,深獲民眾讚賞及感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