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花蓮縣教師會成員一行33人前往縣府拜會縣長傅?萁

花蓮縣教師會成員一行33人前往縣府拜會縣長傅?萁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23 19:31   更新日期: 2010-04-23 19:33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教師會成員一行33人前往縣府拜會縣長傅?萁

花蓮縣教師會成員一行33人昨日下午在副理事長陳源豐帶領下,偕同縣議員施慧萍前往縣府拜會縣長傅?萁,傅縣長仔細聆聽每位教師們所提出的建言外,也對於教師們平日致力於教學工作、作育英才的辛勤付出表達高度肯定與感謝,而教師們所提出多項寶貴建言,傅縣長也特別指示在旁陪同的教育處長賴錦昌務必儘速研議辦理,期能加速提昇花蓮的教育品質,讓花蓮子弟們都能擁有最優質的學習環境。

昨日的拜會行程,花蓮縣教師會成員針對縣內諸多教育事項提出許多建言,包括建請縣長與教師會每年舉行一次座談、降低國小班級人數並維持班級數等,縣長均一一予以答覆。

傅縣長表示,自其上任以來,便將全部精神貫注在縣政發展上,例如行經道路見到有垃圾立刻請環保局人員來清理。為解決民眾需求及困難,每周三定期舉辦「縣長親民時間」,透過帶領縣府團隊與民眾面對面溝通,解決民眾的困難,自開辦以來解決了將近1000件的陳情案件,解決比率已達82%;開辦1999專線24小時服務也有73%的解決率;縣長信箱則有1500件,解決回復率有92%,縣府所有的為民服務措施均是希望能解決民眾的需求與困難。老師們是站在教育的第一線,是帶動地方文化教育發展重要的推手,縣府會用最大誠意解決老師所提問題及建議,讓老師們能專注於教學領域,將教育工作做好,讓花蓮子弟們都能享受到最好的教學品質。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