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灣電力公司東部發電廠長林豐生專程前往縣府拜會縣長

台灣電力公司東部發電廠長林豐生專程前往縣府拜會縣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23 19:33   更新日期: 2010-04-23 19:35   天眼日報記者 古惠英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惠英/花蓮縣報導】

台灣電力公司東部發電廠長林豐生專程前往縣府拜會縣長

為解決通往秀林鄉境內著名的生態景點慕谷慕魚,文蘭橋至龍澗發電廠之道路養護問題,台灣電力公司東部發電廠長林豐生昨日下午專程前往縣府拜會縣長傅?萁尋求協助,傅縣長表示為發展觀光、帶動地方發展及維護民眾用路的安全,縣府將與台電就相關可行方案加強研商,給予必要的配合及協助,讓所有到慕谷慕魚的遊客們都能有條安全的通行的道路。

昨日下午台灣電力公司東部發電廠長林豐生、副廠長葉丁財等一行5人,前往縣府拜會,林廠長表示文蘭橋至龍澗發電廠之道路原為台14線道路,由公路總局養護,但行政院最近將其解編改為台電的專用道,因此該路段道路養護部分將改由台電負責。

林廠長指出,當初行政院決定將該路段道路解編前,曾要求公路總局先整修改善完成後,再移交給台電管理,但現況卻是道路尚未改善前就解編交由台電管理,台電本身對龐大的養護經費實在不堪負荷,故尋求縣府的協助。

傅縣長表示,位於秀林鄉境內的慕谷慕魚是花蓮著名的景點,尤其暑假期間,更是旅遊的黃金路線,每年慕名而來造訪的遊客人數多達13萬人次,為了保障遊客行的安全,道路的維護非常重要,縣府將與台電就相關可行方案加強研商,協助台電將該路段道路維護妥善,以保障遊客安全,也請公路總局能將道路改善完成,以確保遊客行的安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