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澎湖縣府開辦理財專題講座,培養公務人員正確理財觀

澎湖縣府開辦理財專題講座,培養公務人員正確理財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23 19:38   更新日期: 2010-04-23 19:39   天眼日報記者 林秋芬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秋芬/澎湖縣報導】

有感國內近年來受國際經濟體系低迷影響,國人普遍財力下降,為培養公務人員財務風險意識,以積極的角度探討、凝聚整體正確的財務觀念,縣府於昨(22)日辦理「99年度理財專題講座」,活動內容除邀請理財專家開講,並配合數位課程及公共論壇心得交流,透過實務經驗分享釐清理財重要關鍵,建立公務人員個人與家庭理財規劃藍圖。

本次講座邀請到縣內第一銀行理財顧問陳自坤先生主講「健康財富.快樂人生」,參加人員共有縣內中央機關及縣府暨所屬機關學校約70餘人。陳顧問以個人專業角度說明公務員理財規劃的主要目的、包含生涯發展與理財規劃需求、理財目標設定與規劃流程、定期檢視、適時調整投資組合、理財規劃應注意事項,並同時教導大家如何達到小錢變大錢的工具與節稅小秘訣等等,讓與會的人員受益良多。

縣府人事室強調,目前公務人員擁有較優於社會勞工階級的待遇,如平時能多加利用各種理財管道,大多可擁有無憂的退休養老生活,在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下,希望本縣的公務同仁都可以更積極的心服務縣民,造福本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