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嘉義市代表隊授旗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嘉義市代表隊授旗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23 19:54   更新日期: 2010-04-23 19:56   天眼日報記者 吳正男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正男/嘉義縣報導】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嘉義市代表隊授旗

99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明(24)日將在台東縣舉行開幕儀式,嘉義市代表隊今日上午9時在市府中庭舉行授旗典禮,由副市長李錫津親自主持,98年全中運跆拳道重量級銀牌得主鍾奕涵代表接受。在「嘉義市!加油!」聲中,預祝代表隊旗開得勝,李副市長並代表黃敏惠市長致贈參賽選手加菜金及水果。

全中運將在4月24日至4月28日連續5天在台東縣舉行,嘉義市由嘉中、嘉工,以及民生、北興、大業等國中組成代表隊,參加田徑、游泳、羽球、柔道、跆拳道、空手道等6項競賽,總計隊職員、選手89人與會。

李副市長首先感謝教練團和老師們平日對代表隊選手的辛勤指導,培養良好的運動技藝,有機會與其他縣市優秀好手同場競技;期許所有選手能在比賽場上全力以赴,認真展現平時的努力,發揮潛在能力,爭取佳績,為市爭光。

李副市長強調,選手間的能力不相上下,臨場前如能摒除外念,專注精神、沈穩應戰,往往是勝敗的關鍵;因此李副市長也希望教練們於選手出賽前,與選手們談話,給予士氣與信心,將有助於選手心境平和、情緒穩定。

教育處表示,9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本市代表隊在競技場上表現相當優異,共獲得5金1銀1銅佳績,全國總排名第18名,顯示本市選手擁有堅強的實力。

今年本市預估目標5金;奪金主力為柔道、跆拳道及空手道等項目,其他競賽項目將視臨場表現爭取佳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