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有多項毒品前科資料男子手持針筒陳屍台東家中

有多項毒品前科資料男子手持針筒陳屍台東家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3-20 20:31   更新日期: 2009-03-20 20:32   天眼日報記者 曲天佑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曲天佑/台東縣報導】

臺東市一名有多項毒品前科資料之孟姓男子疑因施打毒品陳屍家中,於本(18)日7時50分許家屬發現死者在於房間臥房內成跪拜姿態,且身體己成僵硬沒有氣息。警方接獲報案後前往現場勘察,經勘察結果在死者左手持有注射毒品針筒乙個,身體無外傷,研判可能係注射毒品過量,導致身體負不堪荷而暴斃,目前正有警方調查並報請檢察官相驗死因。

警方指出55年次,家住臺東市的孟姓男子係為警方列管毒品治安人口,警方調查,孟姓男子因有施打毒品之惡習且本身身體罹患肝癌,為查明原因報請臺東地檢署檢察相驗,於本(18)日下午檢警會同法醫相驗屍體後,初步認定,死者是心因性休克猝死,懷疑死者是因施打毒品過量,身體不堪負荷而暴斃,相驗後家屬無異議,遺體已交由家屬處理後事。

警方呼籲有吸食毒品惡習之人,建議多多培養健康正當休閒活動要拒絕毒品,因為毒會對腦中樞神經造成影響,吸毒成癮者在持續使用毒品的情況下.極難戒絕,終其一生難以擺脫毒品的束縛。除了會嚴重影響個人健康外.還會面臨失業、求職不易、朋友疏離、婚姻破裂、家庭破碎、自尊受創,而無法適應社會,甚至不惜以暴力或偷竊等不正當的手段謀財,以設法取得毒品,造成嚴重的社會治安問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