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五一勞動節 嘉市表揚51位模範勞工

五一勞動節 嘉市表揚51位模範勞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26 20:51   更新日期: 2010-04-26 20:53   天眼日報記者 曾春美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曾春美/嘉義市報導】

五一勞動節嘉市表揚51位模範勞工

五一勞動節將至,為嘉勉堅守崗位的勞工朋友,嘉義市政府今(26)日在勞工育樂中心舉辦模範勞工表揚大會,51位受獎勞工來自不同職業,都代表勞工朋友們不辭辛勞、用心專業的認真精神。黃市長表示,所有勞工都是嘉義市成長的原動力,他們的服務熱誠、在專業上的努力,都是值得大家學習的榜樣。市議員李忠曆、嘉義市商業會理事長陳國華、總工會理事長謝樹山、職業總工會理事長林協誠等皆到場表達感謝與肯定。

黃市長首先給予所有受獎勞工們最高的祝福與肯定,她說,勞工朋友總是各司其職、默默耕耘,卻絕對是促進經濟不可或缺的力量,因此公部門更須保障勞工就業環境,爭取最大福利。她也表示,歷經金融風暴,大家共同度過最艱困的時期,目前景氣已逐漸回暖,期望大家繼續堅持,再創台灣經濟高峰。

今年度受獎模範勞工,是由各產職業工會、工商團體推荐參加評選,再經「嘉義市模範勞工選拔委員會」評選決定。其中任職於嘉強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陳來發先生,在專業領域中不斷進修,投入產品的研發創新工作,97年率先將產品開發導入更環保的鋰電池,98年完成開發全世界最小的ACT-20T頭載式麥克風,不僅取得多國專利,也因此讓公司產品享譽國際。任職於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吳宜璣小姐,工作年資長達43年,克盡職守,曾獲「服務獎章」及「銷售禮貌運動服務」第一名。而從事鞋類服務技術研發工作亦達43年的蔡森山先生,現任嘉市鞋類服務職業工會常務理事,無私為工會事務出錢出力,也長期熱心捐助弱勢團體,貢獻公益。每位模範勞工都具備高度專業與服務熱誠,且不忘關懷社會事務,令人感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