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東區99年度模範母親表揚暨社區土風舞觀摩表演大會

東區99年度模範母親表揚暨社區土風舞觀摩表演大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27 19:06   更新日期: 2010-04-27 19:06   天眼日報記者 黃富釧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富釧/台中市報導】

為慶祝九十九年母親節,臺中市東區公所將於五月七日(星期五)下午二時起,在臺中樂成宮(東區旱溪街48號)舉辦99年度慶祝母親節模範母親表揚活動。藉由本次活動宣揚母親的偉大與辛勞,進而對所有勞苦功高的母親獻上最誠摯的感恩與祝福。本區自三月四日起至三月十六日止接受各界推薦,共有28位母親獲得表揚褒獎。

東區公所舉辦本活動,主要目的是發掘區內更多值得被尊敬的模範母親以端正社會風氣,並提醒所有為人子女,應隨時感念母親的辛勞、孝順父母,真誠感恩並將母親所表現出來的態度與信念,傳承學習,把母親所賦予我們的經驗與教導謹記於心,並付諸於行,如此,才是給母親最大的禮物與回饋。

接受表揚的模範母親有18位:富仁里林王朱、東橋里林王引、東南里童高鑾、東英里鄭陳祝、十甲里林廖月、東信里郭林月霞、富台里程王金娥、旱溪里林鍾順昭、干城里蔡林采蘋、泉源里林郭美枝、新庄里吳朱瑞昭、合作里張吳清子、振興里鍾林玉枝、東興里夏完妹、東勢里柳籃桂連、東門里王黃秀琴、樂成里賴雪霞、原住民朱田玉娥。

自強母親計10位:旱溪里李秀英、東橋里吳蔡秀子、東南里蔡陳貴美、十甲里范江淑珠、東勢里張麗玉、振興里莊雪程、東門里王月嬌、合作里廖淑珠、富仁里莫美雲、原住民王秀榮。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