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副縣長林源泉在綠色隧道向遊客宣導反詐騙

雲林縣副縣長林源泉在綠色隧道向遊客宣導反詐騙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27 20:34   更新日期: 2010-04-27 20:36   天眼日報記者 吳達人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達人/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副縣長林源泉在綠色隧道向遊客宣導反詐騙

為向鄉親宣導反詐騙,防止詐騙案件之發生,雲林縣警察局25日上午在古坑鄉綠色隧道228紀念公園前廣場,舉辦99年反詐騙宣導活動,吸引近千位鄉親參加,副縣長林源泉、雲林縣警察局局長何明洲及志工們,也在綠色隧道向遊客宣導165反詐欺專線及分送反詐騙傳單,以遏止詐騙案件的發生。

副縣長林源泉表示,現代科技突飛猛進及創新,鄉親在享受科技新產品時,雖然很幸福,但也要小心詐騙陷阱,如遇有詐騙案件時,應立即撥165反詐欺專線,守護自己生命財產安全。

林副縣長指出,法院或警察機關辦案時,不會收當事人現金及要求匯款,不會監管當事人帳戶,法院也不會以傳真方式,將傳喚書送給當事人,更不會以電話進行線上筆錄製作,鄉親如接獲上述通知者,都是詐騙集團冒用機關名號,行詐騙之實,應立即撥165反詐欺專線,防止詐騙案件之發生。

雲林縣警察局局長何明洲指出,詐欺集團之詐騙手法不斷的推陳出新,但總不離詐騙民眾利用金融機構之自動提款機,將金錢匯出之手法,民眾要有「操作自動提款機只能將自已的錢匯出,無法將對方的錢匯入自已的金融帳戶內」的觀念,切勿依照他人指示,使用自動提款機進行任何動作。

雲林縣警察局在會場設立許多反詐騙攤位,提供反詐騙宣導品供現場民眾索取及派專人講解歹徒常用詐騙手法外,會場更提供近百項摸彩品,由副縣長林源泉及雲林縣警察局局長何明洲等當場抽出腳踏車、電風扇等獎項,並與獲獎幸運兒合影留念。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