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拍?無限 2010臺中縣創意影像紀錄片徵選活動」成績揭曉 16名入圍者將角逐15萬元金牌冠軍

「拍?無限 2010臺中縣創意影像紀錄片徵選活動」成績揭曉 16名入圍者將角逐15萬元金牌冠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28 15:54   更新日期: 2010-04-29 01:20   天眼日報記者 江秋妹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江秋妹/台中市報導】

「拍?無限2010臺中縣創意影像紀錄片徵選活動」成績出爐,在競爭激烈的103件作品中,評選出「尹殿甲」等16件入圍作品,正式得獎名單將於5月14日頒獎典禮中正式公布,屆時就可以知道冠軍金牌獎落誰家。

臺中縣政府新聞處表示,今年是第2年舉辦創意影像紀錄片徵選活動,此次參與者非常踴躍,參與人數不但比去年高,作品表現也非常精彩;16件入圍的作品分別為尹殿甲、爆麥香、手鼓阿嬤、城市漫遊、情定追分、慟阿罩霧、聽說有你、幸福的種子、豬羊不變色、戀戀石岡鄉、夕陽下十一鄰、中縣藝文新視界、愛上另一種生活、關於渴望的預言、縣在過去是縣在未來市、風中奇緣-飛吧!綠色的種子。

「拍?無限2010臺中縣創意影像紀錄片徵選活動」總獎金高達七十五萬元,冠軍金牌獎獎金15萬元。新聞處指出,此次活動非常感謝全國各地民眾一起來記錄中縣的美與中縣的人文風情,特別的是還有國小攝影社團與老師共同組隊參加,由老師指導,小朋友全程自行企劃、寫稿、拍攝工作等,讓人佩服不已。

此次的參與者發揮許多創意與精神,也拍出了很多關於臺中縣各個角落的故事,讓評審在評選過程中驚喜不斷,新聞處表示,入圍就等於得獎,正式的得獎名單於頒獎典禮公布,頒獎典禮訂於5月14日晚間5:00-8:00在臺中縣政府一樓大廳舉辦,歡迎民眾前往參加。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