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體力不支 偷到睡著 警獲報逮人

體力不支 偷到睡著 警獲報逮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29 16:03   更新日期: 2010-04-29 16:03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苗栗縣報導】

苗栗警分局表示,69年次竊嫌吳○祥,於99年4月29日早上6時許侵入蔡姓被害人所有停放於路旁之自小客車內竊取汽車音響,吳嫌行竊時疑似體力不支而在車上睡著,經民眾路過時發現報案,警方當場將吳嫌逮捕,偵詢後依竊盜罪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苗栗警分局勤務指揮中心於99年4月29日早上6時3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稱:苗栗市勝利里福德1巷內有小偷疑似在車上偷東西睡著了。執勤員警劉和昌獲報後,立即以無線電呼叫南苗派出所線上巡邏員警李政文、徐達雄火速前往查緝,到場時發現吳嫌還在車上呼呼大睡中,而汽車音響已拆卸下放置在旁,員警立即將吳嫌叫醒並逮捕,帶回派出所偵訊。

警方於警詢時發現吳嫌滿臉倦容,懷疑吳嫌疑似整天沒睡覺,所以才會在行竊時造成體力不支而睡倒車上,吳嫌供稱:因缺錢,所以才會偷竊音響變賣花用,警方偵詢後依竊盜罪將吳嫌送法辦。

分局長沈炳信除對南苗所員警接獲報案,能迅速將嫌犯逮捕到案讚許外,並藉此呼籲民眾若發現不法之人、事、物請立即報案,共同打擊犯罪維護地方治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