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中市「徵鮮卓越」聯合徵才活動 5/1中興大學惠蓀堂盛大登場

中市「徵鮮卓越」聯合徵才活動 5/1中興大學惠蓀堂盛大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29 16:21   更新日期: 2010-04-29 16:23   天眼日報記者 黃富釧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富釧/台中市報導】

台中市政府99年度聯合徵才活動「徵鮮卓越」,即將於5月1日(星期六)上午9點至下午2點在國立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歡迎求職、轉職的民眾踴躍參加!

台中市政府勞工處指出,市府「徵鮮卓越」聯合徵才活動結合了中部科學園區、新竹科學園區、台中工業區、台中中港及潭子加工區等中部地區科學園區、工業區廠商提供工程師及技術員等熱門職缺,並結合在地機械製造業、銀行證券業、服務業等知名企業參加,如:瑞晶電子、上銀科技、矽品精密工業、正新橡膠、環隆電氣、王品集團、家樂福、全國加油站、春水堂、花旗商銀、永豐餘集團等近50家廠商,提供各類工程師、作業員、會計人員、業務人員、技術人員、國貿助理、保全員、儲備幹部、正職與計時人員等約2,500個職缺,提供多樣化的工作機會以應求職民眾不同就業需求。

另,國軍人才招募中心也招募20,000名包括專業志願士兵暨儲備士官、志願役專業預備士官、軍官班、薪資由27,000元~42,000元不等,入行門檻不高且工作穩定,也是不錯的選擇,正在找工作的您絕不能錯過此次求職機會!

勞工處亦於活動現場設置服務攤位提供未設攤有人才需求之廠商職缺約308家1,037個職缺提供求職求才媒合服務。

勞工處表示,現場也特別安排「職業適性診斷」,不論您是剛畢業的新鮮人、經常換工作的求職者、重返職場的婦女或是來台的新住民,想找工作卻不知從何著手,將針對求職者做職業評量測驗、分析結果並提供簡易諮詢的服務,給予最實質的職涯方向建議進而媒合且適性就業。

因報名廠商相當踴躍,但由於場地有限,向隅的廠家,勞工處將另外協助辦理單一廠商徵才活動。如欲了解關於本次活動更多資訊或希望辦理單一徵才的廠商,可向市府勞工處就業服務科洽詢,電話(04)22259072、22291731。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