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高雄縣勞工局表揚優秀身心障礙勞工

高雄縣勞工局表揚優秀身心障礙勞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29 20:39   更新日期: 2010-04-29 20:41   天眼日報記者 謝美瑩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謝美瑩/高雄市報導】

高雄縣勞工局將於五月一日(星期六)下午六時在高雄縣勞工育樂中心前圓形廣場,舉行公開頒獎表揚經推薦獲獎的十位優秀身心障礙勞工,並由縣長主持頒獎表揚。

本九十九年度身心障礙模範勞工選拔,計有十三個單位推薦十三人參加甄選,經評審結果獲選十人為:顏瑞蓮(高雄塑酯)、楊哲仁(皇亮精密)、林亞菁(第一科大)、孫陳月娥(大寮國小)、吳惠旭(鳥松鄉公所)、許秀鳳(台灣金蜂)、陳又綸(高雄監理所)、戴志勇(旗山醫院)、楊仲生(漢翔航空)、龔建安(上祈公司)。

這十位受?的身心障礙勞工都在自己工作崗位上盡心盡力,獲得雇主的肯定與推薦。縣府勞工局透過五一勞動節活動鼓勵表揚表現優異之身障勞工,克服身心的障礙敬業努力於工作表現,實可做為其他勞工楷模,並期望藉由他們的工作表現為社會帶來拋磚引玉之示範效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