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女老闆鑰匙手機遺失 警察伸援手

女老闆鑰匙手機遺失 警察伸援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29 21:03   更新日期: 2010-04-29 21:04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高雄市報導】

女老闆鑰匙手機遺失警察伸援手

高市警苓雅分局凱旋路派出所警員鍾易修、李冠儒,巡邏發現市民有糾紛,二話不說,幫忙排難解紛。並協助尋找鑰匙、手機等物品,細心找回遺失物,順利化解一場風暴。

2員於日前夜間擔服巡邏勤務時,於20時40分許在河北路牛排館前,撞見有市民多人圍觀糾紛。牛排館女老闆劉0芳(44歲)自稱鑰匙、手機等物品被竊,可能為路人古0鴻、黃0貴所竊取。而路人古、黃2人在現場表示誤會,無奈苦笑。

經警員鍾易修、李冠儒瞭解,當天傍晚女老闆劉0芳因身體不適,暈倒於河北路牛排館前。適路人古0鴻、黃0貴經過,發揮惻隱之心,好心喚醒牛排館女老闆劉0芳並協助扶起。而劉女醒後發現身上鑰匙、2支手機等物品遺失,懷疑係古0鴻(43歲)、黃0貴2人竊取,故請求警方協助。

2員耐心在河北路附近協助尋覓2小時後,費盡九牛二虎之力,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找到牛排館女老闆劉0芳之機車鑰匙,順利打開機車置物箱。在該置物箱內找到該2支手機,冰釋一場誤會,使得好心的路人古0鴻、黃0貴,得以雪洗冤屈。

該牛排館女老闆劉0芳等3人,對於2員的處理過程萬分感謝,警員鍾易修、李冠儒發揮耐心及智慧,細心找回遺失物,順利化解一場里民風暴。里長讚譽有嘉,里民傳誦讚揚。

警員鍾易修、李冠儒善行義舉雖是舉手之勞,實際上想做、願意做、肯用心去做的人可是少之又少。寧可犧牲個人休息時間,絕不放棄任何機會,2員將「人民褓母」四個字做了最佳詮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