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鳥松鄉神農路車禍起火燃燒 附近住家取出滅火器將火勢撲滅

鳥松鄉神農路車禍起火燃燒 附近住家取出滅火器將火勢撲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30 19:15   更新日期: 2010-04-30 19:17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鳥松鄉神農路車禍起火燃燒附近住家取出滅火器將火勢撲滅

高雄縣鳥松鄉神農路九一三之一號,於九十九年四月二十九日下午十八時七分發生一起車禍,駕駛受困車內無法動彈急需救護。

第一大隊鳥松分隊接獲救災救護指揮中心指派後,鳥松分隊立即出動一三、九一兩車四人,由鳥松O三率隊前往,經到達現場瞭解後,受困男子已經被附近熱心民眾救出車內,坐在安全島上等待救護車。救護人員立即評估駕駛的生命徵象,並進行包紮止血的動作,火速將傷者送往鳥松長庚醫院救治。

這場車禍據熱心的路人表示,車子撞擊後一度起火燃燒,幸好有附近住家取出滅火器將火勢撲滅,避免一場悲劇的發生。現代的社會人情冷暖和以前農業社會不同,要看到見義勇為的人較少了,可見這個社會還是充滿溫馨的。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