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苗栗縣99年模範母親表揚大會

苗栗縣99年模範母親表揚大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01 16:40   更新日期: 2010-05-01 16:42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苗栗縣報導】

媽媽,您辛苦了!「母親節快樂!」

為歡慶母親佳節,詠頌母親的偉大,由苗栗縣十八鄉鎮推薦評選的模範母親共二十人,5月1日在苗栗市東北角餐廳舉辦表揚大會,縣長劉政鴻偕同夫人杜麗華向媽媽們賀節,並逐一致贈賀匾及禮品,子女兒孫則蜂擁獻花又拍照,場面溫馨。

表揚大會由公館國小國樂團悠揚樂聲揭開序幕,隨後並由體育促進會成員帶來精湛的國際標準舞蹈表演,接受表揚的模範母親在子女兒孫的簇擁下盛裝出席,縣長賢伉儷、立委徐耀昌、康世儒、議長夫人張淑芬及多位鄉鎮市長都前來向偉大的母親致敬,並祝福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縣長劉政鴻表示,接受表揚的20位模範母親,都有不凡、偉大、感人及令人敬仰的美德事蹟,都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所以希望藉此表揚大會,提升民眾對於親情價值的重視,及鼓勵表達對於母親的感恩,崇尚孝道宏揚母德,發揚固有文化道德,培養愛家愛鄉情操。

會中、劉縣長不忘特別宣傳,日前縣務會議所通過生育補助津貼辦法並公開「催生」,呼籲年輕人多生育,以提高出生率。

縣長劉政鴻頒發「母儀典範」賀匾表揚20位模範母親,受獎名單如下:苗栗市-黃陳四妹女士;公館鄉-江羅英妹女士;頭屋鄉-賴邱鳳妹女士;西湖鄉-彭謝未妹女士;銅鑼鄉-沈亭君女士;三義鄉-蔣賴勤英女士;南庄鄉-張王玉嬌女士、彼代.帖木女士;三灣鄉-李鍾蘭英女士;頭份鎮-顏林玉妹女士;竹南鎮-陳李美琴女士;造橋鄉-邱甘妹女士;後龍鎮-林呂彩鸞女士;通霄鎮-莊張英花女士;苑裡鎮-張葉幼女士;大湖鄉-葉徐玉蘭女士;卓蘭鎮-巫鶴枝女士;獅潭鄉-劉蘭嬌女士;泰安鄉-邱張玉鳳女士、謝林德梅女士。

在今天的表揚大會中,有個小插曲,就是縣長劉政鴻的2個寶貝小孫子,在爸媽陪伴下意外現身會場,並分別贈送漂亮的花束給爺爺、奶奶,並祝縣長夫人杜麗華「母親節快樂!」,2位可愛小寶貝的祝福可是讓劉縣長賢伉儷樂開懷呢!

圖上:苗栗縣十八鄉鎮推薦評選的模範母親共二十人,5月1日在苗栗市東北角餐廳舉辦表揚大會。

圖中:接受表揚的20位模範母親,都有不凡、偉大、感人及令人敬仰的美德事蹟,都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圖下:縣長劉政鴻的2個寶貝小孫子,在爸媽陪伴下意外現身會場,並分別贈送漂亮的花束給爺爺、奶奶,並祝縣長夫人杜麗華「母親節快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