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三瞑三日混音樂」今晚「重回時光隧道—民歌之夜」熱情登場

「三瞑三日混音樂」今晚「重回時光隧道—民歌之夜」熱情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01 20:22   更新日期: 2010-05-01 20:24   天眼日報記者 黃月貞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月貞/高雄市報導】

「三瞑三日混音樂」今晚「重回時光隧道—民歌之夜」熱情登場

配合衛武營都會公園開園,高雄縣政府於上週五(4/30)起一連三天舉辦「三瞑三日混音樂」活動,縣長楊秋興30日晚間與會時表示,未來會持續舉辦相關活動,也會安排街頭藝人與藝術市集在周邊展出,歡迎民眾今(2)晚一起到衛武營都會公園參與民歌之夜,一起來回味純真校園樂章。

曾經是戒備森嚴的軍事重地,歷經二十多年的催生與努力,終於在2010年蛻變為一處都市綠洲。為慶祝開園,高雄縣政府於4月30日起至今(2)日止一連三天,在衛武營都會公園三連棟集合場前舉辦三場不同風格、橫跨三個世代的演唱會,自由入場,高雄縣長楊秋興熱情邀請大朋友小朋友在這三瞑三日用音樂見證一座公園的誕生。

30日晚間,縣長楊秋興參與「三瞑三日混音樂」活動中第一場「鄉親鬥陣來聽歌—懷舊老歌之夜」活動,在聆聽辦桌二人組、李炳輝、張秀卿、文夏、文香、邱蘭芬等歌星,多首膾炙人口的懷舊歌曲後,也與辦桌二人組一起高歌「愛拼才會贏」,與現場縣民一起熱情互動。

楊秋興表示,受限於最近不穩定的天候,才不得已改於室內演出,稍微有點遺憾,但看到這麼多民眾仍熱情參與,未來他也將持續性的在週六、日於衛武營都會公園安排類似活動,邀請更多的街頭藝人與藝術市集在周邊展出。

昨(1)日衛武營都會公園從下午4點30分起,就有安排「衛武營搖滾樂兵—搖滾之夜」,第一段由高雄縣市在地優秀學生搖滾樂團站上舞台進行精彩演出,第二階段則是從晚上07:30展開,有山的孩子、Reload、楊培安與SuperBand等實力派組合輪番酣唱,讓衛武營都會公園的夜晚,越夜越美麗!而今(1)日最後一場「重回時光隧道—民歌之夜」則將從晚上07:30-10:00,透過Musicwalker、曾淑勤、桂格麥片、弦音樂團、心傳……等樂手重新演繹純真校園年代,歡迎民眾一起來參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