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鐵工竊賊隨意偷 看板路燈都不放過

鐵工竊賊隨意偷 看板路燈都不放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01 20:30   更新日期: 2010-05-01 20:31   天眼日報記者 吳達人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達人/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麥寮分駐所於30日凌晨2時許,在麥寮鄉中山路查獲男子偷竊汽車、路燈鐵桿等物品,經警方偵訊後男子坦誠犯案,全案依竊盜罪將他移送法辦,並通知失主領回失物。

警員許禎寶、余孟倫於30日凌晨執行巡邏勤務,行經麥寮鄉中山路與原料巷路口,發現有一輛沒有車牌、車門毀損相當破舊的自小貨車,駕駛人坐在車上四處張望神情可疑。警方下車盤查,發現車上載有氧氣乙炔鋼瓶、路燈鐵桿、廣告看板等鐵製品,員警研判可能有犯罪情事,請男子說明物品來源,該男子見警察盤問支吾其詞,言詞閃爍,警方請他回所內說明釐清案情。

經查男子詹○雄(雲林縣人、48年次、有偽造文書、電玩等前科)平時以打零工(鐵工)為業,因收入不穩定,隨機偷竊物品變賣換現金,連路邊的汽車旅館、補習班的立型鐵看板都偷,連破舊的小貨車也是偷來的。

詹嫌向警方供稱,29日晚間從大甲騎機車要到麥寮鄉,經過彰化縣鹿港鎮麥厝村產業道路,發現有一輛沒有車牌、沒有車門的貨車,鑰匙插在車上,一時起意將車開走。車上所載氧氣乙炔鋼瓶是姪子所有,是要用來切割鐵器的,詹嫌駕車沿途尋找行竊目標,晚間20時許,行經橋頭村聯一道路看到西濱汽車旅館的看板及倒在路旁的路燈,於是就用氧氣乙炔鋼瓶將路燈切割、看板放到車上。沿路又看到印有大城鄉的指示牌板倒在路上,認為機不可失又搬至車上放置,沿途又將巨航補習班的看板切割成小塊方便搬運,準備將所竊得之物變賣換取生活費。

詹嫌有鐵工背景,專偷鐵製品,利用本身專長走到哪偷到哪,警方清查後通知失主前來領回,小貨車車主來領車時直呼:「太離譜了!車子都沒門了還偷真沒良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