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為免颱風汛期損害農物,請農民提前加強準備工作,減少損失

為免颱風汛期損害農物,請農民提前加強準備工作,減少損失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01 20:31   更新日期: 2010-05-01 20:32   天眼日報記者 方宜玲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方宜玲/雲林縣報導】

為避免今年度颱風對本縣農作造成重大損害,雲林縣府提醒農民提前加強設施固定及生產機具之安置,防止遭受風雨侵襲。

縣府為做好防颱工作,於颱風來臨前,將與各鄉鎮公所做好協調聯繫作業,隨時通報可能受害農糧產物及地區,以確保農民身家安全及減少農作損失。最重要是請民眾,於颱風來襲期間,盡量減少不必要的外出,風雨量超過警戒亦請遵守縣府及各鄉鎮公所的緊急疏散安置,防颱工作、你我有責,事前做好防颱準備,你我都安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