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胡市長至東區樂成宮等取水點關心民眾取水情形

胡市長至東區樂成宮等取水點關心民眾取水情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02 13:15   更新日期: 2010-05-02 13:16   天眼日報記者 黃富釧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富釧/台中市報導】

因應「后豐大橋水管橋改接工程」停水措施,台中市於停水期間(5月1日~3日)提供47處取水點,供民眾取用。為瞭解這次的停水對民眾的生活影響是否太大,台中市長胡志強特親自至北屯給水廠,及東區樂成宮等取水點關心民眾取水情形。

樂成宮董事長郭松益向胡市長表示,由於市府宣導得力,民眾都有事先儲水備用,所以取水點並沒有湧現排隊的人潮。

配合自來水公司辦理「后豐大橋水管橋改接工程」,台中縣、市自1日起至3日將進行分區停水措施,台中市約有30萬戶面臨停水達30小時的困境,引起胡市長高度重視,對此他日前也緊急召開協商會議,指示市府做好配套措施,並加強向民眾宣導及早儲水備用。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處也於今天上午8點成立「501停水緊急應變指揮中心」因應,需用水的民眾可到就近取水站取水使用,大樓部分如果缺水,可撥打1999電話登記,由市府經發處統一調派水車供水。民眾如有任何停水問題,也可撥打1999專線電話洽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