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苗栗客家桐花婚禮 99對佳偶在花樹下約定互許終身

苗栗客家桐花婚禮 99對佳偶在花樹下約定互許終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02 17:41   更新日期: 2010-05-02 17:42   天眼日報記者 劉鳳瑩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劉鳳瑩/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政府5月2日在銅鑼桐花公園內客家大院舉辦「99桐心?5月花嫁」桐花婚禮,來自全國的99對佳偶在眾人的祝福中互許終身。新人們在宣讀結婚誓約後,也伴著「花樹下的約定」的動人歌聲給對方深情擁吻,留下永恆的浪漫記憶。

「陽光和雲好親密,讓我想閉上眼,…………花瓣鋪滿了一地,就像往事的腳印,…………遽遽來去跈等你,不管還會有多少風雨,…………承蒙你陪我歡笑和哭泣,一起守護這許下的約定,…………」。

參加桐花集團婚禮的新人,今天上午在親人陪伴下,伴著星光幫歌手許仁杰這首悠揚的歌聲牽手走上紅毯,披上白紗衣的美麗新娘緊挽著新郎的手,臉上藏不住幸福的笑,情深模樣,令人欽羨。

今年剛考上警察特考的彭彥霖與目前在空軍水上機場服役的鄭霈庭,兩人締結良緣,「軍警聯姻」,傳為佳話。他們穿著傳統大紅色新郎服和鳳冠霞披以客家古式婚禮壓軸現身,在一片白色婚紗中008特別顯眼,相當喜氣,帶著「發」。另外,媒體的人大喜,苗栗客家電視台記者與苗栗吉元電視台記者兩人締結良緣,在一片白色婚紗中099特別顯眼,相當喜氣。也接受苗栗媒體記者們「早生貴子」的祝福。

今天的集團婚禮由立法院長王金平、苗栗縣長劉政鴻共同為新人福證,並在苗栗地方法院院長溫耀源的公證下,許下願意結為夫妻、牽手一生的諾言。

客委會主委黃玉振、立委徐耀昌、議長游忠鈿、銅鑼鄉長謝其全和地方議員們也到場分享新人們的喜悅,並給予他們永恆的祝福。

王金平恭喜新人在溫馨5月和代表純真潔白的桐花紛飛的日子結婚,他勉勵每對佳偶珍惜這份姻緣,並學習桐花在貧瘠土地上一樣開枝散葉精神,一起營造幸福美滿的家庭。他也請新人們一定要「多生貴子」,報效國家。

劉政鴻表示,縣府連續第5年舉辦桐花婚禮,今年並首度在新落成的桐花公園客家大院舉辦,希望以桐花山林的浪漫氣氛,讓每對新人留下永生難忘的甜蜜回憶。他恭賀有情人終成眷屬「情定苗栗」,也祝福每對新人在未來的日子裡都甜甜蜜蜜。

圖上:剛考上警察特考的彭彥霖與目前在空軍水上機場服役的鄭霈庭,兩人締結良緣,「軍警聯姻」,傳為佳話。他們穿著傳統大紅色新郎服和鳳冠霞披以客家古式婚禮壓軸現身,在一片白色婚紗中008特別顯眼,相當喜氣,帶著「發」。另外,媒體的人大喜,苗栗客家電視台記者與苗栗吉元電視台記者兩人締結良緣,在一片白色婚紗中099特別顯眼,相當喜氣。也接受苗栗媒體記者們「早生貴子」的祝福。

圖中:今天的集團婚禮由立法院長王金平、苗栗縣長劉政鴻共同為新人福證,並在苗栗地方法院院長溫耀源的公證下,許下願意結為夫妻、牽手一生的諾言。

圖下:苗栗客家桐花婚禮99對佳偶在花樹下約定互許終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