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苗栗市「老人日間照顧服務」始業式,歡樂登場!

苗栗市「老人日間照顧服務」始業式,歡樂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03 16:06   更新日期: 2010-05-03 16:07   天眼日報記者 黃錦輝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錦輝/苗栗縣報導】

苗栗市公所社會福利課3日指出,苗栗市公所於5月份推出「老人日間照顧服務」,將於5月5日(星期三)上午9時30分,在老人文康活動中心三樓禮堂舉辦始業式活動,未來在每週三、四的上午9時至12時30分,定時定點,提供給年滿65歲以上的市民,再次充實、教育、成長的機會,以適應變遷中的社會環境。

社會福利課指出,老人日間照顧服務除開設有客家歌曲及客家弦鼓教學、東洋歌曲、社交舞等動態課程外,並搭配書法、水墨、素描插畫等靜態課程,希望透過這些研習課程讓這群銀髮族長輩們活到老、學到老之外,也能利用上課的機會和學員進行社交和聯誼,增進彼此的感情,擴大其生活層面。

社會福利課表示,這次參與活動的學員中,有獨居、身障的長者,更有多對夫妻檔報名參加,同時抱著熱忱學習的心情來參與這次的活動。在始業式中,除了客家傳統戲曲-北管表演、生動活潑的客家小調外,更安排由銀髮族學員表演社交舞及東洋歌曲,展現平日練習豐碩的成果;活動當日另外由衛生單位團隊為長者做保健諮詢,會後並帶領與會成員共同來一場「健康活力動一動」舒展筋骨,共渡輕鬆歡樂的好時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