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迎接母親節 蘇縣長贈縣府同仁康乃馨

迎接母親節 蘇縣長贈縣府同仁康乃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04 20:18   更新日期: 2010-05-04 20:20   天眼日報記者 李玉婷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玉婷/台南市報導】

迎接母親節蘇縣長贈縣府同仁康乃馨

為了迎接即將來臨母親節,台南縣長蘇煥智維持過去傳統,特別在母親節前夕,在祕書長孫重輝、人事處長劉當安等人的陪同下,利用3日下午上班時間,一一親身走訪府內各局處,贈送給每一位同仁一束代表慈母愛心的康乃馨,除了感謝同仁為公務所付出的辛勞外,也特別利用這個機會,向所有女性至上由衷敬意。

下午4時30分,蘇縣長在祕書長孫重輝、人事處長劉當安等人的陪同,由行政大樓一樓服務中心開始,一一送給各局處同仁一束康乃馨,預祝大家母親節快樂。許多正在上班的同仁,突然從蘇縣長手中接獲康乃馨,除了感到十分驚喜外,對於能在母親節這個特別日子來臨前夕,感受到縣長的心意,也都覺得十分窩心。

蘇縣長表示,縣府員工中有很大一部份是女性同仁,其中有已婚的,也有尚未結婚的,對於這些女同仁平日在公務以及家庭間的付出,他表示相當的感謝與敬佩,此外,蘇縣長也希望每個人平時就要保持對母親與女性的尊重,尤其在一年一度母親節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更提醒大家向自己的母親說一聲:「母親節快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