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市北回慢跑協會

嘉義市北回慢跑協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3-21 14:35   更新日期: 2009-03-21 14:39   天眼日報記者 田美嬋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美嬋/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北回慢跑協會會員龔元香於三月十五日參加「2009台北國道馬拉松賽」以3小時18分57秒奪得全國女子組馬拉松第一名。這不僅是北回的榮耀,也是嘉義市之光。北回慢跑協會全體伙伴決以「跑出健康、跑出希望」慢跑活動來慶祝此一嘉義市體壇難得的盛事,由理事長龔祈謀及榮獲女子馬拉松冠軍的龔元香選手主跑,北回會員及三項鐵人委員會會友、北回環島車隊陪跑繞行市區。

3月22日早上8點,我們將從市體育場北回會址出發,經體育路→啟明路→民族路→仁愛路→中山路→啟明路→體育路→返北回會址,全長約7公里。歡迎民眾參加陪跑。

按照計畫,要有35人以上,請積極連絡。

我們車隊可在20日先行騎車。

連絡人

電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