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倪亞達」99.9%高雄取景80%在地素人演員 陳菊:影視友善城市又一明證

「倪亞達」99.9%高雄取景80%在地素人演員 陳菊:影視友善城市又一明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04 20:49   更新日期: 2010-05-04 20:51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高雄市報導】

打造高雄為影視產業之友善城市,又有新作!今(4日)專程為三立電視劇「倪亞達」劇組加油打氣的高雄市長陳菊表示,「倪」劇不僅99.9%於高雄取景拍攝,劇中演員更有超過80%為高雄在地的素人演員,她感謝劇組選擇高雄,也很期待「倪」劇上檔,讓觀眾朋友在欣賞這齣家庭喜劇之餘,也感受高雄人的熱情、城市的進步美麗。

陳菊市長是在新聞處長黃敏雄、教育局長蔡清華的陪同下,特地前往「倪亞達」一劇的拍攝地點高雄市光榮國小探班,受到導演曹瑞原、演員曾寶儀、楊祐寧、郭書瑤(瑤瑤)、蔡振南(南哥)、梁智瑜(倪雅達童星主角)等主要演員的熱情歡迎;並和現場童星小朋友大玩有獎徵答、彩繪,對於曹瑞原導演邀請有機會也軋上一角,陳菊市長也來者不拒。

陳菊市長表示,高雄市是影視產業最為友善的城市,現在即有4部片子(3部電視劇、1部電影)同時在高雄取景。其中,電視劇「倪亞達」全劇有99.9%均在高雄拍攝,就是明證。她非常感謝劇組選擇高雄,也拍胸脯強調,專業靠劇組努力,但行政協助高雄市有單一窗口提供必要服務,更有熱情市民鼎力支持,保證不會失望。她也相信,劇組已能充份感受陽光城市的魅力。

陳菊市長並指出,「倪亞達」一劇,有超過80%為高雄在地的素人演員,她非常期待「倪」劇趕快上檔,讓觀眾朋友在欣賞這齣家庭喜劇之餘,也透過鏡頭看見高雄的自信與實力,感受高雄人的熱情、城市的進步美麗。

為劇組加油打氣,陳菊市長同時也再次以熱情的雙手,強調「高雄市最適合拍片的城市」,歡迎影視產業都到高雄來!「倪亞達」電視劇,去(98)年11月至高雄勘景,3月開拍迄今,長達7個月,期間晉用高雄在地演員(劇中12位童星演員們自光榮國小、明德國小、前金國小、九如國小等820多個小朋友中選出)、並以高雄作為拍攝主要場景(包括光榮國小、中油宿舍、立德棒球場、鼓山輪渡站、新光碼頭、真愛碼頭、旗津天后宮、愛河之星、捷運美麗島站等)。6月4日晚上10時台視首播,6月5日晚上10時30分於三立播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