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母親節前夕,警所送溫馨,阿嬤足感心

母親節前夕,警所送溫馨,阿嬤足感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05 20:41   更新日期: 2010-05-05 20:42   天眼日報記者 吳達人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達人/雲林縣報導】

母親節前夕,警所送溫馨,阿嬤足感心

『媽媽請你不通痛,不通為我心疼痛;有一日我ㄟ得到好名聲』。隨著時代的變遷,經濟壓力的遽增,鄉村青年為養家糊口皆往都市發展,以尋求民生困境之改善,其間以山區居多,常無法返鄉照料年邁雙親,造成山區獨居老人徒增。

基於兒女長期在外為生計打拼,無暇返回故里探視親人,華山派出所於母親節前夕,有感於月是故鄉圓,人是故里親,的同理心情懷,及對母親的長期辛勞,在這含莘茹苦的日子裡,所長林耿顯特別在母親節前夕至轄區關懷獨居阿嬤,並贈送康乃馨鮮花一束,以慰藉阿嬤『每逢佳節倍思親』的情懷。在這特別的日子裡阿嬤對員警的關懷倍感溫馨。

華山派出所不僅在治安方面的維護,更針對轄內需要關懷之弱勢族群展現鐵漢柔情的一面,深獲轄區居民讚揚與認同。

斗南分局長陳吉政表示:華山派出所員警主動、積極熱心的服務態度深表贊同,樹立警察良好形象,足為同仁楷模,且呼籲所屬同仁對轄區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加以關懷、慰問;陳分局長並籲請民眾隨時注意身邊可疑人、事、物,若發現可疑,請打110或該分局報案專線電話:5970544,企盼共同打擊犯罪,維護地方良好治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