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五月高雄天氣晴 轉角遇到大明星

五月高雄天氣晴 轉角遇到大明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06 22:10   更新日期: 2010-05-06 22:11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高雄天氣好、人文美、吸引越來越多的劇組下來高雄拍戲,今(6)日上午有《倪亞達》、及《路邊董事長》雙劇組同時在中正四路取景拍攝,引起很多機車騎士及過路人佇足圍觀,可以說已經到了轉角可以隨處遇到大明星的地步。

今(6)日上午八時,沿著愛河走,可瞬間走入時光隧道,並體驗戲如人生的真實感受。首先來到位於愛河畔的電影圖書館,電視劇《倪亞達》男女主角楊祐寧與曾寶儀正在談著兩小無猜的戀愛;隨後劇組移師至愛河上的中正橋,戀愛的喜悅被柴米油鹽醬醋茶給取代,婚後的女主角曾寶儀正要以跳愛河威脅劇中的老公楊祐寧;無獨有偶,向東走到臺灣銀行高雄分行,可以看見電視劇《路邊董事長》女主角況明潔因為劇中的老公龍劭華沉迷賭博,而來到銀行周轉資金的劇情,值得一提的是,至現場探班的電影圖書館館長劉秀英及拍片支援中心同仁也入鏡充當臨時演員。

電視劇《倪亞達》是一齣家庭輕鬆喜劇,以幽默且反諷的手法,描繪出單親小孩倪亞達的生活日記,希望透過一個小學五年級學生的角度,以幽默純真的態度,面對生活的困境。本劇將於6月4日晚間10時於台視首映,翌(6/5)日晚間10時30分於三立電視台播出。

大愛電視台《路邊董事長》一劇改編自善心人士林永祥的真人故事,透過演繹臺灣光復初期至經濟起飛年代,男主角沉迷賭博一生潦倒,甚至拖累家庭,改正向善後始獲美滿幸福的時代大河劇,充分展現社會正面價值。預計將於今年12月底於大愛電視台「大愛劇場」播映。

高雄市新聞處代理處長黃敏雄表示,目前《倪亞達》與《路邊董事長》劇組的拍攝場景包括中油宿舍、光榮國小、捷運美麗島站、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高雄港站旁台鐵宿舍、正道公園、真愛碼頭、光榮碼頭等均由拍片支援中心代洽場景、竭誠歡迎影視業者多來高雄拍片,如有任何拍片需求也歡迎與拍片支援中心聯繫。(高雄市政府新聞處拍片支援中心,代表號:07-2159600)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