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波光船影 春走高雄-國際學生高雄新視野!

波光船影 春走高雄-國際學生高雄新視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06 22:11   更新日期: 2010-05-06 22:12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為展現高雄水岸城市活力,高雄市政府秘書處與文藻外語學院再次合辦「波光船影春走高雄-國際學生高雄新視野」活動,將在母親節前夕(8日)邀請目前尚在本市各大專院校就讀的國際學生,一起深入體驗青年學生之創意與熱情及高雄港灣建設與人文之美。

目前在高雄市各大專院校就讀的國際學生約有4百多位,若加上短期研習外籍學員,已達2300多人,高雄市政府為加強城市行銷,建立友善國際都會形象,特別為國際學生辦理「高雄新視野」活動,本次行程包括參觀2010FLL高雄世界盃機器人大賽、青春設計節展、遊高雄港及蓮池潭等。國際學生報名情形十分踴躍,80個名額已經全部額滿。

本次活動最特別的是由十餘位印尼學生在當天早上9點20分於巨蛋前廣場以爪哇西部特有的一種竹製樂器Angklung(昂格隆),表演印尼的傳統樂曲,在母親節前夕向所有辛苦的母親們致意,而各國外籍學生也將以各自的母語向現場的母親們祝賀母親節快樂,並贈送康乃馨一朵。

高雄市政府希望藉由本活動的交流,能增進各國青年學生對高雄的認識,感受高雄市民的熱情,未來這些國際學生返國後,都將是協助行銷高雄的觀光大使。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