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縣99年慶祝母親節感恩活動

花蓮縣99年慶祝母親節感恩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06 11:52   更新日期: 2010-05-06 23:07   天眼日報記者 伍春幼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伍春幼/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政府「99年慶祝母親節感恩活動」訂於99年5月7日(星期五)上午12時至下午1時30分,假美侖大飯店辦理母親節感恩餐會,除宴請花蓮縣政府各處已為人母、已婚之女性同仁及縣府馬上辦服務中心志工參加外,並邀請花蓮縣議會議員、鄉鎮市婦女會等貴賓一起同賀。

傅縣長自就職以來即努力不懈、全心全力的投入縣政改革、維新,強調各項施政以謀求縣民最大利益來考量,積極提升行政效率,推動各項新縣政措施,目前已有初步成果並普獲肯定。在最近的中時「廿五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大調查」中,傅縣長在全國縣市長各項民調數據中都名列前茅,以總分五二七分居領先群,七項數據中,就有居住幸福感、觀光、就業、治安等四大項,分數冠居全國第一。因此,縣長在5月3日的縣府主管會報當中,特別感謝全體縣府團隊的努力,當場邀請在場的所有與會主管一起參加母親節感恩活動,以示慰勞之意。

傅縣長長期關懷婦幼福利及身心障礙等弱勢群體,雖然縣府財政拮据,但是願意與縣府的工作團隊共同努力,讓花蓮成為福利安樂的美家園,讓婦女及學童之權益得以保障。在婦女方面:目前縣府推動十三鄉鎮婦女關懷據點,需要婦女姊妹們共同協助來關懷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為本縣創造一個優質的生活環境。各鄉鎮設立的「婦女溫暖關懷據點」,另為照顧全縣婦女身心健康,推動婦女休閒風氣,也提供婦女學習成長管道的全方位關懷平台,開辦至今,備受本縣婦女社團及民眾青睞,婦女朋友們呼朋引伴熱烈參與,所提供的服務也備受好評。目前玉里鎮「婦女溫暖關懷據點」已正式啟動,設置在南區縣政服務中心二樓(玉里國小永昌分校),期盼各關懷據點結合婦女社團,成為一處永久的窩。在議會全力支持之下,縣府每月將給予「基本維持費」的補助,真正落實照顧及關懷婦幼及弱勢家庭的目標,也讓每位婦女朋友能在居住的社區內就近獲得照顧及各項服務。

縣長對同仁平日的努力辛勞與付出表達肯定,並將親手致贈每位在場的同仁每人一?康乃馨,以表達崇敬感恩之意,同時縣長也提供了豐富的禮品作為餘興活動摸彩之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