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交通新聞 > 傅縣長針對玉長公路邊坡坍滑等省道進行總體檢

傅縣長針對玉長公路邊坡坍滑等省道進行總體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06 16:38   更新日期: 2010-05-07 01:40   天眼日報記者 趙采黠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趙采黠/花蓮縣報導】

針對民眾反應玉長公路部分路段發生邊坡坍滑情形,花蓮縣長傅?萁今(6)日上午呼籲中央務必正視此一攸關後山人命的嚴重問題,儘速就玉長公路等省道進行總體檢,發現缺失立即補強與改善,避免日前的北二高走山悲劇再次發生。

傅縣長指出玉長公路是連繫花蓮玉里鎮及台東長濱鄉,往返花東縱谷與花東海岸線的重要通路,對促進花蓮觀光產業發展幫助極大,但自從民國93年正式通車以來部分路段邊坡、隧道口陸續有小坍方發生,最近北二高的走山造成三車四死的悲劇可引以為鑑,尤其防汛期將至,建請中央務必儘速針對花蓮縣境內玉長公路(台30線)、台9線、台11線、台16線、台9丙、台11甲及台11丙等省道進行總體檢,加強邊坡的修護與整治工作,提供民眾及觀光客安全平安的道路。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