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縣長傅?萁專程前往港天宮參拜

花蓮縣長傅?萁專程前往港天宮參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07 20:52   更新日期: 2010-05-07 20:54   天眼日報記者 古惠英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惠英/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長傅?萁專程前往港天宮參拜

為恭祝天上聖母一○五一年聖誕千秋,花蓮港天宮從昨日晚間11點開始辦理大型聖誕祈福活動,花蓮縣長傅?萁今(6)日上午專程到場參拜,與眾香客及信眾一起謹遵古禮,上香、獻禮及跪拜,虔誠的感謝媽祖長年來保佑鄉親們生活安定、平安富足,也祈求庇佑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縣運昌隆。

傅縣長指出今天是農曆3月23日,大慈大悲媽祖聖誕千秋的大日子,因此從昨晚11點開始,眾多香客及信徒就絡繹不絕前往各地媽祖廟參拜,感謝媽祖長年來的保佑,也顯示媽祖長期護佑民眾,深得鄉親父老的信仰、愛戴,相信媽祖一定會保佑每位信眾闔家平安、事事順利。

傅縣長表示雖然每個人的宗教信仰不儘相同,但只要宗教的立意良善,勸人為善,縣府都會予以支持,縣府在今年底也將籌辦一場全縣宗教祈福大會─大福醮活動,搭配中橫公路開通50週年因公殉職人員法會,結合佛教、道教、天主教、基督教及原住民祖靈祭等宗教,進行一場全縣性的大型宗教祭為全體縣民祈福,到時邀請國內外民眾都能前往共襄盛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