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屏東縣長曹啟鴻感謝給義達利公司贈送豬腳給單親媽媽

屏東縣長曹啟鴻感謝給義達利公司贈送豬腳給單親媽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07 21:09   更新日期: 2010-05-07 21:11   天眼日報記者 蔡秀芬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秀芬/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長曹啟鴻感謝給義達利公司贈送豬腳給單親媽媽

母親節即將來臨,屏東縣萬丹鄉義達利公司6日贈送2103份豬腳給屏東縣政府,請社會處轉給女性為主的特殊境遇家庭及單親家庭,祝福單親媽媽有個溫馨愉快的母親節,縣長曹啟鴻感謝給義達利公司董事長陳文瑞的善行,希望有更多人關心單親媽媽的困難處境。

曹縣長表示,陳董事長過去做很多善事都沒有曝光,默默行善,這次經由蔣家煌議員安排,在母親節前夕,透過社會處送給單親媽媽這份溫暖的禮物。單親媽媽承擔了家庭的重擔非常辛苦,在經濟不景氣處境更是雪上加霜,這份禮品提醒大家要多關心單親媽媽,希望單親家庭長大的小孩能健康成長,將來更有機會回饋社會。

曹縣長說,像蔣議員也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小孩,在艱困環境中成長更有奮發的意志,闖出一片天,感謝陳董事長和蔣議員的善舉,是很好的社會教育。陳文瑞表示,單親媽媽教養子女很辛苦,民間習俗母親節會買豬腳回家孝敬母親,單親家庭家境比較困難,透過蔣議員和安排和社會處聯絡,得知屏東縣內單親家庭超過二千多戶,豬腳是自己公司生產的,送二千份沒問題,很高興能圓滿完成這件事。

出生七個月父親就去世的縣議員蔣家煌表示,自己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小孩,對陳文瑞的善行特別有感受,陳文瑞在八八水災期捐贈藥品及民生物資賑災,並為公正國中弱勢家庭子女繳午餐費。

社會處長李涂怡娟表示,社會處列冊補助且以女性為主的特殊境遇家庭及單親家庭共有2103戶,請受贈的母親自99年5月6日上午9點起至下午5點分別在屏東縣社會福利綜合館、潮州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及枋寮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憑寄送的兌換券領取,為注意保鮮限當天領取,若不便親自領取,可委託親友代領。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