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善化圖書館舉辦親職教育講座

善化圖書館舉辦親職教育講座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07 22:25   更新日期: 2010-05-07 22:26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考期將至,如何讓考生保有健康的身体,清晰的頭腦,達到理想預期,善化鎮圖書館五月八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將邀請台南市立醫院營養課主任張麗娟,到館舉辦親職教育講座,提供考生飲食知識,歡迎報名參加,電話5810299,全程免費。

鎮長李文俊指出,考期近,學生緊張,經常熬夜,加上氣候炎熱,常會導致食慾不振,消化功能不佳等問題,影響學習成效,張麗娟營養師將提供考生最佳的飲食方式,歡迎家長和考生蒞臨參加。

張麗娟的建議包括:1、三餐定時定量。2、六大類食物俱全,均衡飲食少量多樣。3、選擇容易消化的食物及烹調方法。4、注意蔬菜水果是否足量。5、不要過度依賴茶、咖啡。6、注意飲食、飲水衛生。7、一日食譜舉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