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全國教育盃中學籃球賽

全國教育盃中學籃球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09 18:22   更新日期: 2010-05-09 18:23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苗栗縣報導】

全國教育盃中學籃球賽5月9日下午國中男子組冠亞軍之戰,苗栗市明仁與大倫國中同室操戈,明仁技高一籌,抱回冠軍獎杯,大倫屈居亞軍。縣長劉政鴻勉勵兩隊球員再接再厲,勤練球技,更上層樓,縣府並積極爭取苗栗舉辦今年瓊斯盃女子籃球賽,以提升苗縣籃球運動水準。

明仁國中、大倫國中兩支男子籃球隊,在全國性籃賽中,均屬實力強勁的球隊,去年全國國中男子籃球甲級聯賽大倫冠軍、明仁亞軍,今出甲級聯賽明仁亞軍、大倫第4名,在苗栗舉辦的2010全國教育盃中學籃賽,兩隊再度遭遇,兄弟鬩牆爭奪冠亞軍。

今天下午在大倫國中體育館進行的國中男子組明仁、大倫冠亞軍之戰,縣長劉政鴻全程觀看,替兩隊苗栗子弟兵打氣加油,明仁國中快速抄截、緊迫包挾打亂大倫腳步,一開賽就打出1波15比0高潮,逼得大倫趕緊喊停調整戰術,技高一籌的明仁國中毫不鬆懈,一路領先,最後以83比52大勝,抱回冠軍杯,大倫國中第2名。

縣長劉政鴻說「校長、教練、球員都辛苦了」他感謝明仁、大倫國中校長、教練辛苦培訓球隊及球員們辛勤練球,希望再接再厲,勤練球技,未來直升興華高中籃球體育班,繼續為苗縣爭光。

劉政鴻並說,縣府正積極爭取今年7月25日至7月31日在苗縣舉辦至少6個國家參加角逐的瓊斯盃女子籃球賽,屆時希望苗縣的籃球教練、球員都能參與,觀摩球技,提升苗栗縣籃球運動水準。

圖上:全國教育盃中學籃球賽5月9日下午國中男子組冠亞軍之戰,苗栗市明仁與大倫國中同室操戈,明仁技高一籌,抱回冠軍獎杯,大倫屈居亞軍。

圖中:全國教育盃中學籃球賽明仁國中抱回冠軍獎杯。

圖下:全國教育盃中學籃球賽大倫國中抱回亞軍獎杯。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