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縣長劉政鴻與基督教友們共渡母親節

縣長劉政鴻與基督教友們共渡母親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09 18:25   更新日期: 2010-05-09 18:26   天眼日報記者 劉鳳瑩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劉鳳瑩/苗栗縣報導】

5月9日是母親節,縣長劉政鴻應苗栗市長老教會林信道牧師的邀請,特別來到苗栗教會與全縣長老教會教友們,一同歡渡母親佳節。

沒有熱鬧、吵雜的聲音、只有溫馨的樂聲與詩歌,縣長劉政鴻與在場所有的基督教友們,一塊聆聽上帝的話語、分享教友的見證,也虔心的低頭禱告祝福,平時行程滿檔的縣長劉政鴻也在這難得機會停下腳步,感受片刻的溫馨寧靜。

劉縣長除了祝福所有婦女朋友[母親節快樂外!],他也表示深刻體驗教友們彼此間兄友弟恭、父慈子孝的相處之道,因此未來也將加強縣內品德教育工作,營造一個溫馨祥和的社會。

圖上:沒有熱鬧、吵雜的聲音、只有溫馨的樂聲與詩歌,縣長劉政鴻與在場所有的基督教友們,一塊聆聽上帝的話語、分享教友的見證,也虔心的低頭禱告祝福。

圖下:縣長劉政鴻與基督教友們共渡母親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