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參加浴佛節、母親節、慈濟日三合一慶典 胡市長:心中很快樂

參加浴佛節、母親節、慈濟日三合一慶典 胡市長:心中很快樂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09 18:38   更新日期: 2010-05-09 18:39   天眼日報記者 黃凡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凡/台中市報導】

台中市長胡志強今(9)日偕同夫人邵曉鈴出席「浴佛節、母親節、慈濟日-三合一慶典」時表示,看著民眾扶老攜幼來浴佛、禮佛,他心中很快樂。由於今日正好也是母親節,胡市長祝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慈濟基金會上午在台中市惠中路與市政北二路間的夏綠地公園舉辦「浴佛節、母親節、慈濟日-三合一慶典」,特別把母親節、浴佛節及慈濟日結合,透過浴佛的儀式表達對父母恩、眾生恩及佛恩的感念,並祈求人人平安吉祥。

胡市長偕同夫人出席慶典時表示,佛教是台灣最大的信仰,而慈濟功德會幫助大家接近佛祖理念、推動社會善事,貢獻真的很大,他每年在本地慈濟功德會台中分會的邀請下都非常高興來參加。

胡市長也說,看著民眾「扶老攜幼」,真得是扶著長輩、帶著小朋友,前來浴佛、禮佛,他心中也很快樂,若大家都做此事,社會一定會越來越好。

夫人受訪時也說,參加此活動感到很高興、很開心,釋迦摩尼佛很了不起,所以她一定要來參加。

由於今日正好也是母親節,媒體關心胡市長及夫人如何慶祝?胡市長說,晚上會帶夫人去吃飯,兒子女兒送得禮物比他送得重要,因為畢竟是母親節,兒女已送了漂亮的花給夫人,讓她心裡非常高興,這是最浪漫的事。

夫人則說,兒女都沒有回台,但是都送了很漂亮的花,尤其是不可思議地收到兒子送的花,因為兒子平時不會想到這件事情,所以她很感動。

胡市長在媒體要求下獻吻,胡市長親吻夫人臉頰並說媽媽節快樂,也祝天下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