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廈門航空總經理胡斌及臺灣分公司總經理莊曉暉前往花蓮縣政府拜會

廈門航空總經理胡斌及臺灣分公司總經理莊曉暉前往花蓮縣政府拜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09 20:21   更新日期: 2010-05-09 20:35   天眼日報記者 古惠英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惠英/花蓮縣報導】

廈門航空總經理胡斌及臺灣分公司總經理莊曉暉前往花蓮縣政府拜會

大陸廈門航空公司為推動兩岸觀光包機,看好花蓮成為台灣最優質的觀光旅遊城市,廈門航空總經理胡斌及臺灣分公司總經理莊曉暉,昨日前往花蓮縣政府拜會,縣長傅?萁親自接待,傅縣長指出,目前已有中國東方航空、南方航空、廈門航空,以及台灣復興航空及華信航空看好花蓮優質的觀光旅遊市場,申請兩岸直航包機直飛花蓮,直航點也增加到南京、杭州、太原、廣州、瀋陽、大連、青島、福州、濟南及香港等10個城市,縣府期盼藉由推動兩岸觀光包機,進而促成大陸各城市與花蓮定期航班。

廈門航空總經理胡斌表示,廈門航空公司是大陸第三大航空公司,營運非常好,他有信心能將兩岸包機業務做好,但就是所核定的航線需95分鍾的時間才到花蓮,希望傅縣長能向中央政府反映是否能縮短廈門直飛花蓮時間。

傅縣長表示,對於胡總經理所提出之問題會向中央反映,他同時也鼓勵胡總經理能在花蓮投資觀光產業,搶得先機,他指出未來東部區域發展條例通過後,花蓮將會更有發展性,希望胡總經理能提早投資。

傅縣長強調,我們非常歡迎陸客搭乘直航班機一批批來到花蓮體驗花蓮的好山好水及濃厚的人情味,並藉以活絡花蓮的觀光產業,帶動地方龐大的商機,也期盼在縣府與觀光、航空等業者的攜手通力合作下,成功帶領花蓮國際機場在五年內成為僅次於桃園中正機場及台北松山機場,兩岸直航的第3大直航點,成功打造花蓮成為國際觀光地標,朝著「國際都會觀光花蓮」的目標大步邁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