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屏東縣東港分局「員警主動關懷社區民眾」

屏東縣東港分局「員警主動關懷社區民眾」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09 20:49   更新日期: 2010-05-09 20:51   天眼日報記者 蔡秀芬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秀芬/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東港分局「員警主動關懷社區民眾」

社會某些角落是不易被注意,東港分局新園分駐所警員吳大成,平時除落實勤區查訪外,遇有符合「馬上關懷」之緊急案件,均主動前往關心並通報相關單位及村辦公室協助,讓勤區居民能得到應有的協助。

據了解吳員昨日利用勤區察查勤務時,前往關心獨自住在新園鄉內庄村平和路的蔡姓居民(現年57歲單身),蔡某因患有肢體殘障無法工作,平時雖靠低收入戶補助金生活,但仍過得很貧困,員警吳大成在與蔡某閒話家常時,發現蔡某家中好像缺少了白米,即主動掏腰包,購買了白米2包送給蔡某。蔡某在接受勤區員警的濟助後表示,雖只是二包白米但對一個社會邊緣人來說可是無比的欣慰。

東港警分局陳世煌在事後在得吳員善行義舉,除公開讚揚吳員外,更轉知所屬應主動多多關懷需要幫助的民眾,以發揮人飢已飢、人溺已弱之精神,讓社會溫情得以擴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