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雲林縣二崙西瓜節暨模範母親表揚活動

雲林縣二崙西瓜節暨模範母親表揚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09 21:46   更新日期: 2010-05-09 21:49   天眼日報記者 方宜玲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方宜玲/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二崙西瓜節暨模範母親表揚活動

2010雲林縣二崙西瓜節暨模範母親表揚活動,8日在二崙鄉自強果菜市場舉行,活動有西瓜免費品嚐、自行車尋訪西瓜田、模範母親表揚、西瓜繪圖比賽及西瓜成長過程介紹、學生才藝表演、有獎徵答、步道生態之旅等等等,活動現場擁入人群,將會場擠得水洩不通,民眾大快朵頤品嚐免費西瓜,頻頻大喊過癮。

二崙西瓜產量及品質均居全國之冠,每年4月及5月為西瓜盛產期,為二崙鄉主要農作物,由於西瓜生長於濁水溪河床旁,其獨特生長環境及沙質地,讓當地西瓜顯得特別甘甜及「沙沙」。

農業處長呂政璋指出,在母親節前夕辦此活動別具意義,二崙西瓜已逐漸打出全台知名度,希望大家多多選購二崙所生產的西瓜帶回家與母親、家人分享,品嚐二崙西瓜獨特甘甜口味。

二崙鄉長廖朝魁表示,二崙鄉的西瓜種植面積全國最多,高達2,500公頃,產量也最大,二崙鄉因地處濁水溪流域,所生產的西瓜品質最好、不但瓜甜味美,果肉細緻,吃過的人讚不絕口,也因農民的用心,二崙西瓜已成為西瓜饕客購買的第一首選,感謝農委會台南改良場及雲林縣政府在各方面的協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