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營醫院辦理「精神科家屬座談會暨母親節懇親餐會」

新營醫院辦理「精神科家屬座談會暨母親節懇親餐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10 22:05   更新日期: 2010-05-10 22:06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身為慢性精神病患的家屬,必承擔著莫大的照顧壓力與身心煎熬,甚至常有力不從心之憾!欣逢偉大的母親節,屬立新營醫院精神科團隊,伸出溫暖的友誼之手,祈能扶持、撫慰家屬的心靈,讓家屬在照顧病友的漫漫長路上不感孤單,特舉辦「家屬座談會暨母親節懇親餐會」。

新營醫院陳富豪院長表示,期盼藉由活動之參與,結合「加賀谷氏音樂療法」、邀請中醫科醫師分享「中醫養生觀念」講座,讓家屬在照顧患者的同時,也能強化自己的身、心、靈,促進健康。

許多長期住院的慢性精神病患,平時較少有與家人相處的時間,新營醫院特地舉辦「精神科家屬座談會暨母親節懇親餐會」,希望透過本次活動增加病友與家人相處的時間,子女們也可乘此機會向偉大的母親表達敬意,更希望透過本院提供的「加賀谷氏音樂療法」、「中醫養生觀念」講座等,可以舒緩長期照顧者的身心壓力,達到身心健康的目的。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