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澎湖縣湖西消防加強逾期鋼瓶及超量儲存瓦斯取締工作

澎湖縣湖西消防加強逾期鋼瓶及超量儲存瓦斯取締工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11 20:46   更新日期: 2010-05-11 20:48   天眼日報記者 林秋芬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秋芬/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湖西消防加強逾期鋼瓶及超量儲存瓦斯取締工作

為維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消防局第一大隊湖西分隊特於日前下午14時,前往至轄區內列管之瓦斯分銷商執行加強逾期鋼瓶及超量儲存瓦斯取締工作。

為了督促瓦斯行要按照規定送驗瓦斯鋼瓶,湖西分隊以抽驗方式檢視業者是否落實液化石油氣安全管理事項,並檢查瓦斯鋼瓶是否逾期檢驗、是否超量儲存液化石油氣、以及檢驗卡是否變造或偽造情事等項目,同時加強宣導業者應定期送驗逾期鋼瓶及勿超量儲存。

湖西分隊呼籲民眾發現瓦斯行販售來歷不明、無檢驗卡或逾期之鋼瓶,或鋼瓶之檢驗卡經偽造、塗改,除拒絕收受外,應先撥打119電話檢舉,由當地消防機關針對瓦斯行違規情事辦理相關查處事宜。如果消費者懷疑買到不合格瓦斯鋼瓶,亦可撥打119電話請消防單位派員前往查看或至瓦斯行查察處理。拒用逾期鋼瓶是維護民眾自身安全最大的保障,只要大家稍微對逾期鋼瓶多一點認識跟關心,它就無法危害大眾的生命安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