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縣閱讀宅急便活動在鶴岡國小舉行

花蓮縣閱讀宅急便活動在鶴岡國小舉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3-22 16:45   更新日期: 2009-03-22 16:48   天眼日報記者 古惠英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惠英/花蓮縣報導】

「閱讀宅急便」活動昨日上午在鶴岡國小舉行,並共同結合柚花季賞花健走活動,讓大小朋友在運動之餘也能享受培養閱讀習慣,共同努力讓花蓮成為不僅是最愛運動的城市,也是最愛閱讀的城市。

張副縣長表示為了提升全民閱讀風氣,縣府特地推動閱讀宅急便活動,在每個鄉鎮中各選定一所學校負責推動,每月選定一週末假日舉辦,透過閱讀「宅配到府」的方式,開創多元閱讀推廣活動,讓書香能深入全縣各社區部落,奠定終身學習的基本能力。

鮑校長表示為了鼓勵學童閱讀,當天閱讀書冊達一定數量時,可以任選一本二手書帶回家。另外還有「書中尋寶趣」活動,只要選擇活動板上的任一題目回答並答對,就可以參加投輪盤遊戲拿獎品。

張副縣長在鶴岡國小校長鮑明鈞陪同下巡視活動現場,除了「書中尋寶趣」活動攤位擠滿人潮外,還有許多小朋友們坐在教室中認真的聽著繪本故事,或選擇自行閱讀故事書,享受讀書樂趣。賞花健走結合閱讀活動,讓大小朋友們都能度過健康又充實的一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