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屏東縣政府舉辦透析ECFA座談會

屏東縣政府舉辦透析ECFA座談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12 19:50   更新日期: 2010-05-12 19:51   天眼日報記者 高春霖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高春霖/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政府「透析ECFA」座談會重量登場,為更深入了解簽訂ECFA,對於屏東縣產業及就業環境影響,以利及早規劃政策因應方案,縣政府於13日在文化處5樓演講廳,舉辦「透析ECFA」座談會。

本項會議由副縣長鍾佳濱擔任引言人,邀請台灣智庫董事長陳博志、行政院前副院長吳榮義及經濟部國貿局副局長張俊福、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國際處處長張淑賢、科長呂斯文等人,就「公務人員對ECFA應有的認識及ECFA對屏東縣產業及就業環境之影響」進行與談,對象包含縣府及所屬機關科長以上人員及屏東縣工商團體負責人,預計參加人數200人。

人事處表示,目前對ECFA各界反映意見不一,尤其對於ECFA的內容及其影響,仍不甚了解,本座談會即透過Q&A方式,使參加人員能在最短時間深入了解ECFA精髓,及簽署後所衍生的情勢,並思索如何面對相關問題。

從政府宣布將簽署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以來,政府及民間辦理有關「ECFA」座談會不計其數,卻鮮少專和「公務人員」來談論「ECFA」,政府部門位於第一線做政策規劃制定工作,就必須先行了解大局走向,探究政策全面影響,本次座談會除邀請工商團體負責人外更要求縣府及所屬機關科長以上人員參加。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