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東縣第一屆守望相助盃漆彈對抗邀請賽

台東縣第一屆守望相助盃漆彈對抗邀請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3-22 17:00   更新日期: 2009-03-22 17:01   天眼日報記者 呂芳芳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呂芳芳/台東縣報導】

由台東縣議會主辦的第一屆台東縣守望相助盃漆彈對抗邀請賽,三月二十一日上午在卑南鄉東興村部落(大南村達魯瑪克部落)文化廣場開打,共有三十支隊伍報名參加對決,比賽結果,達魯瑪克護溪隊奪得冠軍,陸軍太平營區隊獲得精神錦標。

第二名至第六名依序是:泰安社區發展協會、關山警察分局、東興巡守隊、利嘉巡守隊、利嘉林道巡守隊。

開幕典禮由縣議會秘書長陳劍賢代表議長李錦慧主持,與會的有陸軍台東地區指揮部指揮官朱祖和將軍、縣體育會理事長吳俊立、縣警察局副局長何劍訓、副議長饒慶鈴、議員賴嘉祥等,首先由陸軍太平營區的魔鬼女大兵組成的天使隊和木蘭隊,進行示範表演,過程逼真,顯示出她們經接受嚴格訓練的成果。

台東縣玩具氣槍運動委員會也在會場旁展出各種正規部隊、特種作戰部隊裝備及槍械,讓觀眾一開眼界;含括環保局、稅務局、衛生局、縣警局婦幼隊、刑警大隊、少年隊、交通隊、台電公司等公部門,也在現場設攤辦理政令宣導活動,場面熱鬧有如市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