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縣長蘇治芬11日分赴崙背鄉五魁社區、阿勸社區及二崙鄉來惠社區種樹

縣長蘇治芬11日分赴崙背鄉五魁社區、阿勸社區及二崙鄉來惠社區種樹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11 15:34   更新日期: 2010-05-12 23:22   天眼日報記者 劉振中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劉振中/雲林縣報導】

慶祝母親節植樹系列活動,縣長蘇治芬11日分赴崙背鄉五魁社區、阿勸社區及二崙鄉來惠社區種樹,社區也準備精彩的表演及豐盛的餐點來展現熱情;蘇縣長稱讚及感謝社區志工及媽媽們的辛勤付出,強調社區營造是施政重點工作,相信藉由大家的努力,雲林一定能成為綠意盎然的美麗城鄉。

守護濁水溪─雲林的母親系列活動,計畫在二十個社區內種下兩百棵喬木與兩萬株灌木,這是雲林縣政府及社區規劃師輔導團隊(雲林科技大學)於母親節前後期間,在雲林縣社區規劃師社區綠美化PK賽前二十名社區內,共同舉辦植樹活動。

繼莿桐孩沙里、古坑大埔、石壁、棋盤、土庫崙內社區、北港鎮樹腳里好收及過溝社區進行植樹活動後,蘇縣長今天更馬不停蹄的到崙背鄉五魁社區、阿勸社區種樹,蘇縣長稱讚五魁社區是模範社區,環保志工向心力強,打造獨特且豐富的綠美化家園,蘇縣長並與當地居民共同享用美味可口的風味餐。

阿勸社區發展協會則在理事長曾金柱的帶領下,熱鬧迎接蘇縣長的到來,不僅社區媽媽親自下廚煮出一道道的在地美食,同時快失傳的「落地掃」演出,4位年齡均超過70歲的老爺爺風趣的表演,更讓蘇縣長大開眼界,嘖嘖稱奇。

蘇縣長表示,雲林縣第一階段預計種10萬棵樹為目標,社區營造是縣府重點工作,許多社區居民的用心與熱情活力,社區才能展現綠美化成果,而這些成果也是未來社區居民更或是下一代所共享,也是獻給孕育我們成長的土地─雲林大地母親的最好禮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