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東縣學生校外會前往花蓮縣政府拜會

台東縣學生校外會前往花蓮縣政府拜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15 18:24   更新日期: 2010-05-15 18:26   天眼日報記者 買木森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買木森/花蓮縣報導】

台東縣學生校外會前往花蓮縣政府拜會

為了有效推動全民國防教育,提高全民居安思危的憂患意識,台東縣學生校外會特別安排為期一天的全民國防參訪活動,並於14日下午前往花蓮縣政府拜會,由秘書長鍾文欽代表縣長傅?萁親自接待,雙方就全民國防教育的重要性與落實執行等議題進行廣泛的意見交換,交談甚歡。

鍾秘書長表示全民國防教育應透過平時的演練,在自然的狀態下融入生活情境之中,如縣府今年初所舉辦的「2010太平洋國際觀光節」便特別邀請國防部配合展示國軍戰備及訓練成果,以自然而然的方式宣導全民國防的重要,在日積月累下,不僅有效深入「全民國防」理念外,同時也能形塑國軍優質形象。

教育部台東縣聯絡處軍訓督導楊志祥指出,全民國防的目的,是要建立一個「國家安全,人人有責」的全民共識,為了要落實執行全民國防教育,特地安排這場為期一天的參訪活動,也盼望未來能有更多的交流機會。

台東縣學生校外會參訪團由督導楊志祥帶隊,成員包括台東縣議會教育小組召集人李振源議員及多位高中職校長等16人,除了參訪海軍99年敦睦遠航訓練支隊及花蓮酒廠之外,最後抵達花蓮縣政府拜會,並贈送拼板舟陶瓷器,由鍾秘書長代表接受,雙方並合影留念。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