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縣吉安鄉婦女溫暖關懷據點啟用典禮

花蓮縣吉安鄉婦女溫暖關懷據點啟用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17 19:38   更新日期: 2010-05-17 19:40   天眼日報記者 買木森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買木森/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吉安鄉婦女溫暖關懷據點啟用典禮

花蓮縣吉安鄉婦女溫暖關懷據點啟用典禮15日上午在吉安鄉社會福利館盛大舉行,由花蓮縣長傅?萁、徐榛蔚伉儷共同到場致意,傅縣長指出「政府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期盼各關懷據點能結合在地婦女團體等力量,公私部門攜手合作,成為一處照顧地方溫暖的家,讓每位婦女朋友在居住的社區內就能獲得妥善的照顧及各項服務,落實照顧及關懷婦幼及弱勢族群的目標。

吉安鄉「婦女溫暖關懷據點」15日在吉安鄉社會福利館盛大舉行揭牌啟用儀式,包括縣長傅?萁、徐榛蔚伉儷、鄉長黃馨、縣議員邱永?、林春生、代表會主席鄭乾龍、花蓮縣婦女會理事長林金鑾、吉安鄉婦女會理事長林春美及社會處處長丘永台等貴賓前往共襄盛舉,與在地鄉親一同見證這重要時刻。

傅縣長感謝所有婦女姊妹長期以來為地方的付出與奉獻,女性是社會穩定的力量來源,尤其在花東偏遠地區更能深刻感受到婦女對弱勢族群的關懷與照顧。由於縣府人力有限,期盼所有婦女姊妹們都能踴躍投入社會關懷的行列,有了新窩之後,相信大家能夠發揮更多力量,與縣府攜手將花蓮建設成全台首屈一指的幸福大縣。

林春美理事長指出,傅縣長與夫人長期以來對弱勢團體關懷有加,上任後又馬上推動各鄉鎮的婦女溫暖關懷據點的成立,服務內容包含婦女學苑、福利諮詢、健康服務及休閒空間等四大主軸,希望各位姊妹能都好好愛惜新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