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縣觀光協會舉辦「觀光年會」志工培訓

嘉縣觀光協會舉辦「觀光年會」志工培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18 21:08   更新日期: 2010-05-18 21:09   天眼日報記者 黃福生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福生/嘉義縣報導】

為承辦台灣區觀光協會聯合會「觀光年100在嘉義」年會,嘉義縣觀光協會將成立導覽志工團,以因應屆時全國各縣市觀光協會動員來嘉義縣參加年會的人潮,歡迎嘉義地區關心在地觀光產業的朋友踴躍報名參加(5月31日截止,報名專線05:2592926)。

嘉義縣協會理事長也是縣議會副議長張明達表示,「觀光年100在嘉義」將配合交通部觀光局「旅行台灣,感動100」活動,以觀光年模式辦理。

屆時,除將循現有年會各縣市觀光協會動員來嘉義縣兩天一宿、舉辦國際觀光論壇、聯合會旅展等活動外,嘉義縣觀光協會並將配合舉辦多項帶動嘉義縣山海觀光產業商機的活動。

張明達指出,為了讓各縣市動員到嘉義縣的朋友,有賓至如歸並且留下好印象,必須要有扎實的接待和服務團隊,今年九月大會就要授旗由嘉義縣觀光協會接掌,成立導覽志工團將是第一要務,該協會將首先舉辦志工培訓工作,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