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行政院動員會報暨國防部全民國防教育訪評小組業務督考

行政院動員會報暨國防部全民國防教育訪評小組業務督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20 21:27   更新日期: 2010-05-20 21:29   天眼日報記者 陳俊明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俊明/台南市報導】

行政院動員會報暨國防部全民國防教育訪評小組業務督考

行政院動員會報暨國防部全民國防教育督考訪評小組,20日由動員會報處長率隊蒞臨市府指導動員業務。許市長特地在市府六樓貴賓室接待來自行政院各部會代表,會後旋即於大型會議室即展開業務督考訪評。

許市長非常重視動員業務,並都幾乎是親自出席主持,此項與災防會報、戰綜會報合而為三合一的業務會報。民政處戴處長表示,臺南市政府除了支援國軍戰時業務外,強化災防

達到全民國防目標是重點工作。臺南市政府去年在綜合實做演練上績效不錯,平日業務推動也均按相關規定辦理,亦請中央各部會長官多多指導,作為未來的動力與進步。

本次業務督考市府各相關單位均派員與會並準備詳盡資料,中央的經濟部及衛生署也對物資動員與醫政動員前往實地親自督導。臺南市戰綜會報指揮官江弘達上校也共同蒞會。

行政院動員會報處長林豐隆將軍表示很高興到訪,並蒙許市長撥冗接見,非常感謝。會中他也一一介紹各訪評官,以及為因應將來業務整合,特別邀請行政院『國土安全辦公室』

參贊官共同前來,此行督考業務有全民國防教育計畫作為、教育部精神動員業務、在職教育與社會教育、國防文物與多元活動、軍事遺址結合相關產業、經濟部物資動員準備業務、藥政動員業務、醫政動員業務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