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二○一○春季表演藝術季五月二十一日屯區藝文中心登場

二○一○春季表演藝術季五月二十一日屯區藝文中心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19 14:13   更新日期: 2010-05-21 13:31   天眼日報記者 鄒秀文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鄒秀文/台中市報導】

臺中縣藝文盛事「2010春季表演藝術季」即將開跑,臺中縣文化局從5月21日至30日安排5個知名表演團隊,在臺中縣立屯區藝文中心的實驗劇場及演藝廳登場演出,十九日在記者會上首先安排臺灣青年舞團精采的「舞之懷想」演出,讓民眾率先體驗,縣長黃仲生邀請民眾一起來感受春天的感動,所有演出免費劃位,有興趣民眾千萬要把握,活動詳情可至縣立屯藝文中心(網址:http://www.ttdac.nat.gov.tw/)查詢。

「2010春季表演藝術季」5月21、22、28、29、30日在臺中縣立屯區藝文中心的實驗劇場及演藝廳登場演出,文化局綜合傳統與現代,安排小丑馬戲團、皮影戲、臺灣戲劇、兒童劇團及青年舞團等豐富多元演出,時間皆在晚上七點半開演,適合全家大小各年齡層觀賞。

為了讓民眾一睹為快,十九日在記者會上特別安排臺灣青年舞團「舞之懷想」率先登場,雲手拋袖、下腰回眸,精采的演出讓現場民眾看的目不轉睛,黃縣長表示,所有表演在正式演出都會完整呈現,並且免費劃位,有興趣民眾千錯要把握,活動詳情可至縣立屯藝文中心(網址:http://www.ttdac.nat.gov.tw/)查詢。

黃縣長說,縣府長年在文化上不斷投入硬體軟體設施,臺中縣擁有藝術文化團體最佳的表演場地,除了感謝所有團體的投入演出外,更須要民眾用行動來支持,未來除了春季外,屯區藝文中心還會持續安排夏季、秋季、冬季的演出,讓臺中縣真正成為文化大縣。

文化局表示,在「實驗劇場」演出的劇碼,分別為5月21日的夢想小丑劇團、5月28日的宏興閣皮影戲劇團、5月30日的臺灣戲劇表演家,以上3場索票時間則為演出當日下午18:00起,在臺中縣立屯區藝文中心演藝廳票口索取。

另在「演藝廳」帶來的兩場大型表演,分別為5月22日小朋友最喜歡的「如果兒童劇團」,帶來小恐龍歷險記;5月29日則是邀請台灣最受矚目的舞團-「台灣青年舞團」演出,表演2010年巡迴舞展舞碼-,由上百人帶來的大型舞蹈表演。以上2場索票時間則為每場表演前三天及演出當日下午18:00時起,在中心服務台即可索取票券。

文化局說,為方便民眾取票更加便利及與屯區相關藝文店家做更進一步結合,民眾也可至太平市翔韻音樂舞蹈教室(太平市東平路558號)、夏卡爾藝術屋(太平市樹孝路422號)、琴箏樂器公司(太平市樹德路88-5號)、日日發文具圖書批發廣場(太平市樹孝路228號)及超越文理補習班(太平市中山路一段192-3號)索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